八福台康-白C膠囊

2017121900:49
這次要來分享「八福台康-白C膠囊」

{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八福台康白C膠囊}

我是個不愛在身上塗抹東西的媽咪,因為非常費時間
我對於保養一律講求方便,當然也要有效才行。



外盒送來時會有封膜很完整的包覆包覆,確保商品不會收到外在因素影響。




外盒另一邊有,保存有效期限-成分說明-食用說明-保存方式,都說明的非常清楚唷!

一盒是40粒哦!





外盒設計成抽屜式推拉的方式可打開,很特別。



打開時其實我蠻意外的,我以為是傳統一排排的包裝,沒想到是罐裝的,挺不錯。




瓶身設計很貼心,單手就能輕易開關,拿取很便利。



把罐子打開後會有封膜,記得撕開哦!



罐子裡面還塞了塑膠布,保存膠囊,這我都會留著。

從外盒到罐子層層保護,顯得廠商細心呵護唷!




成份介紹

白藜蘆醇:養眼美容、青春美麗、健康維持輕鬆實現

穀胱甘肽:吸收率高,由三種氨基酸組成,安心安全吃得到

維他命C:拒抗氧化作用,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有助傷口癒合,促進鐵的吸收,增加皮膚健康。





膠囊沒我想像的那麼大粒,大小剛好,吞食上不會有太大的困難。




吞下去時沒什麼感覺,也不會有任何藥味。
很適合我這種不太會吞藥的人。



大家都想變白,畢竟俗話說:一白遮三醜。
除了外在要保養,內在的保養更需要,還有啊!現在是冬季,正是可以避開炎炎夏日太太陽的美白好時機,趁著冬天趕緊白一回吧!推薦大家唷!